gzmuestc 发表于 2008-10-14 16:06

这是女人写的,呵呵

figo_2006 发表于 2008-10-14 20:32

感觉还是接受不了,夫妻之前还要签协议

lingling12 发表于 2008-10-15 13:22

哈哈

城市妖 发表于 2009-2-16 16:05

很好的模板啊~!省的自己写了

sfw1984 发表于 2009-2-16 16:18

要是和谐就不会协议了吧

alger 发表于 2009-2-16 16:31

不能坏了规矩 宠坏女人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9-2-16 16:37

现在的社会现实就是这样的啦,有几个女人不想这样,又有哪个男人想这样呢?

hncjy365 发表于 2009-2-16 16:38

男人嘛就要多体谅一下女人
共建和谐社会!

sabrina 发表于 2009-2-16 16:39

ican8848 发表于 2009-5-24 14:06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史上最牛的夫妻生活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