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好累哟
男人难人,男人难做,女人升迁!!!地位高涨,股市不详!!!
股市只有跌的份呗
男人活着可真是累呀
这个协议好 我要整一个
使我想起了列强瓜分中国时的那些条约
女人的确是哄出来的......
要幸福的话,的确是那样做会比较好一点。
但女人也要有自知之明。能那样做的男人就该好好珍惜了。
别以为这世上只有你是女人。
这种男人要的人可多了。
男人呢?也不要太软弱了。
女人可以哄、可以宠,但千万不能宠坏.......切记!!
引用第16楼mieya于2008-10-14 13:16发表的:
女人的确是哄出来的......
要幸福的话,的确是那样做会比较好一点。
但女人也要有自知之明。能那样做的男人就该好好珍惜了。
别以为这世上只有你是女人。
这种男人要的人可多了。
.......
受教了,这个协议很好!
一个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