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iw123456 发表于 2008-10-14 11:57

男的好累哟

wwnw_007 发表于 2008-10-14 12:07

男人难人,男人难做,女人升迁!!!地位高涨,股市不详!!!

qqiw123456 发表于 2008-10-14 12:57

股市只有跌的份呗

qqiw123456 发表于 2008-10-14 12:57

男人活着可真是累呀

jsspace 发表于 2008-10-14 13:07

这个协议好 我要整一个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08-10-14 13:09

使我想起了列强瓜分中国时的那些条约

mieya 发表于 2008-10-14 13:16

女人的确是哄出来的......
要幸福的话,的确是那样做会比较好一点。
但女人也要有自知之明。能那样做的男人就该好好珍惜了。
别以为这世上只有你是女人。
这种男人要的人可多了。

男人呢?也不要太软弱了。
女人可以哄、可以宠,但千万不能宠坏.......切记!!

henrywu168 发表于 2008-10-14 13:33

引用第16楼mieya于2008-10-14 13:16发表的:
女人的确是哄出来的......
要幸福的话,的确是那样做会比较好一点。
但女人也要有自知之明。能那样做的男人就该好好珍惜了。
别以为这世上只有你是女人。
这种男人要的人可多了。
.......

zhujianname 发表于 2008-10-14 14:12

受教了,这个协议很好!

14828144 发表于 2008-10-14 15:41

一个字牛!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史上最牛的夫妻生活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