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8-1-24 07:16

引用第19楼etg88于2008-01-23 21:51发表的:
双层玻璃中间夹一层金属薄膜并接地的话就不能起到高效加热省电、并且壶的本身美观卖点就沒有了,谢谢!!

没错,这我在前面已反复说过。
谁还有好注意?

wwnw_007 发表于 2008-1-24 09:04

此养生壶的结构比较难以同时满足版主所说的,要求加热高效/整体美观/安全,日前我是没有想出好办法来.哪位有,请上传哟!谢谢

jonry 发表于 2008-1-24 09:34

多谢各位的关注!望更多的高手能够出来指点指点。

wiltoncou 发表于 2008-1-28 09:15

引用第15楼jonry于2008-01-23 12:31发表的:
楼上af204的见解,我也曾经想过,可是让液体接地的方法很难做到。而且即时可以,那样的产品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买。不过还是要谢谢af204了。

据我所知,原来广州有一家同样的产品2003年通过CCC认证,可现在证书却被暂定了。也不知道是甚么原因。

另外,据我所知,现在这个产品还蛮受欢迎的。

这也许就是证书暂停的原因所在。

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8-1-28 09:20

与此类似的产品还有陶瓷电火锅,(中药)煎药锅

jonry 发表于 2008-1-28 09:51

现在我们有一个想法:把产品设计为Class I 结构,即从壶口那边引一个不锈钢的铁片到壶底,在把铁片接地。 请大家参谋一下,这样是不是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8-1-28 10:04

壶口加铁片?这有什么用?
请给个示意图。

af204 发表于 2008-1-28 10:06

但是还是没有解决,基本绝缘与液体的接触啊

jonry 发表于 2008-1-28 14:23

这样就可以起到接地保护的作用。
而且这时产品就可以归类为Class I 器具,标准里22.33的那句话,只是针对Class II结构。

jonry 发表于 2008-1-28 14:25

我想把示意图上传,怎么这里不可以啊,是不是只有重新发新贴才可以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养生壶结构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