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wang 发表于 2007-12-3 20:44

可以呀,不过最好再并一个1M的电阻,那么它的放电效果会很好。

ajay 发表于 2007-12-3 21:15

引用第10楼sany.wang于2007-12-03 20:44发表的:
可以呀,不过最好再并一个1M的电阻,那么它的放电效果会很好。
那有意义吗?就算关掉设备,还是在消耗功率.

chenyu340 发表于 2007-12-5 11:21

一般不会这样设计,功耗增大

kevin1946 发表于 2007-12-5 11:27

引用第10楼sany.wang于2007-12-03 20:44发表的:
可以呀,不过最好再并一个1M的电阻,那么它的放电效果会很好。

并一个电阻?电阻单一故障短路了怎么办?前面再串一个fuse?

xinsilong 发表于 2007-12-5 17:29

我司好象有一款产品,就是在开关前面,同时并了一个电阻,认证没问题,客户也没说不可。

lynn305 发表于 2007-12-5 17:51

电容在开关前,容易造成插头放电测试失败, 这个测试是用示波器测量的, 不能用万用表测试,因为你无法在万用表上读到压降的曲线和时间. 如果电容并在开关前, 应该在电容的一脚上与插头间串一个放电电阻,可以有效降低放电测试时的电压.

yanjiandddd 发表于 2007-12-17 21:34

电容在开关前,容易造成插头放电测试失败

包子 发表于 2007-12-17 22:44

个人认为如果是电容通过认证,则可以在保险丝前面,就像很多EMC用途的滤波器一样
像很多产品本身就没有开关放电测试也同样通过,不过这样的话肯定是要在初级有fuse的
并且该fuse要在电阻之前

andson 发表于 2007-12-18 11:37

我们有很多产品都是加在开关前面的啊,不过要并一个1M电阻。

kevin1946 发表于 2007-12-18 11:46

引用第18楼andson于2007-12-18 11:37发表的:
我们有很多产品都是加在开关前面的啊,不过要并一个1M电阻。

电阻不是并一个,而是并两个串联的电阻!
电阻的阻值大小是根据电容值的大小来确定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电容能不能接在开关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