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能算朋友?最多就是熟人吧
我还遇到过一个玩下跪的,我还是不买。最担心是来个美女,我怕我把持不住,人非圣贤嘛,你瞧,国航、东航、中信泰富、平安、中远、中航油等等的老总大佬们都没把持住,最后亏损数千亿。
明摆着说得了,不建议推荐朋友或者亲人,如果他们正由打算买还好,要是没有打算买,这样你的心里负担会更重呢!呵呵,以前碰到过这种事情,不过电话照常接,只是我把他引到其他事情上,这个买保险嘛,就直接说了没有这个意思,就说基本不太联系之前朋友,呵呵,要是让你推荐同事,就说关系一般,不好推荐!哈哈
不用管那么多,看见电话直接挂了就行了?我就是这样,后来就没事了
引用第31楼山炮于2011-10-20 13:15发表的:
我还遇到过一个玩下跪的,我还是不买。最担心是来个美女,我怕我把持不住,人非圣贤嘛,你瞧,国航、东航、中信泰富、平安、中远、中航油等等的老总大佬们都没把持住,最后亏损数千亿。
下跪? 林子大了,什么事都有啊
其实保险没有什么坏处呀,在发达国家象日本、美国基本上人人都买保险。
保险是将来是用的钱,等到以后自己失去劳动能力后才能感觉得。
以后等我们老了,养儿防老的观念可能真的指望不上。
个人建议,不必采纳。
保险嘛,如经济许可的话,适当买一个也未尝不可,否则还是不买为好.
引用第31楼山炮于2011-10-20 13:15发表的 :
我还遇到过一个玩下跪的,我还是不买。最担心是来个美女,我怕我把持不住,人非圣贤嘛,你瞧,国航、东航、中信泰富、平安、中远、中航油等等的老总大佬们都没把持住,最后亏损数千亿。
怕什么?舒服是自己的,亏损是公家的,你又没有失职,最多只是投资随着国际环境的变化,没能得到预计的回报而已。
人非神仙,有谁能预测将来国际经济发展的细节?你知道明年上半年国际油价会是多少?为了控制成本,是买航空燃油期权还是不买?
除了骗子(也就是跨国银行),没人是专家。即使是骗子,也无从估计未来油价走势,只不过订了出了它们才能解释的条款,怎样你都得给它们钱而已。
亲们,保险的提成是很高的
买保险说的是保险你自己,给自己的亲人一些安慰,但这些都是未知数,在国内政策情况下,谁也不知道未来能给你兑现多少。
但对于给你销售保险的业务员来说,给他保险了才是真的。
拿国内的一家大保险公司来说吧,投万能险,大概六千一年,交二十年的话。
从第一年开始,那个业务员会提成2000,你说提成有多高呢,每年都有提成,但是会递减,直到最后一年他有五百块的提成而结束。
最直接的就是你养了他二十年是真的。
为什么我有这么清楚呢,我是兼职做了保险也投保过。
哈哈,这个真不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