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10-19 14:25

引用第4楼jsspace于2011-10-19 14:06发表的:

已经明确的说了,他说有没有朋友可以介绍给他。

你要是把自己的朋友介绍给他,在你的那些朋友眼里,你就等于是那个卖保险的了!!
三思三思~~我就做过这等傻事,人家都以为我得了多少好处~!

jsspace 发表于 2011-10-19 14:27

引用第9楼benyong2010于2011-10-19 14:18发表的:
楼主意识不错哦 ,我是没钱买

经验之谈啊
因为不认识的人可以跟他谈价,熟人碍于面子不方面讨价还价。

jsspace 发表于 2011-10-19 14:28

引用第10楼Anna_11817于2011-10-19 14:25发表的:


你要是把自己的朋友介绍给他,在你的那些朋友眼里,你就等于是那个卖保险的了!!
三思三思~~我就做过这等傻事,人家都以为我得了多少好处~!

感谢提醒,我没打算做这种事情。

catfelix 发表于 2011-10-19 14:46

HOHO, 有碰到过拉人进安利的同学。。。

catfelix 发表于 2011-10-19 14:48

据说现在安利AMWAY合法化啦?一直搞不清所谓直销和传销的区别。。。。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10-19 14:51

引用第11楼jsspace于2011-10-19 14:27发表的:


经验之谈啊
因为不认识的人可以跟他谈价,熟人碍于面子不方面讨价还价。
果然高明,据说提成很高的。平均20个点左右吧

极品老工 发表于 2011-10-19 14:57

一人做银行,全家拉存款;
一人做保险,全家不要脸。

青的的空 发表于 2011-10-19 14:57

如果是我,直接不接他的电话

hxyfs13 发表于 2011-10-19 14:58

加入黑名单。。。。

Lilyppaa 发表于 2011-10-19 15:01

确实很为难呀..卖保险的人就喜欢死缠烂打..建设楼主还是明确告诉他.你目前不打算买.至于要你介绍身边的朋友.你也坦白告诉他..不想作为中介.有点自己给朋友推销一样...让他自己开发市场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遭遇买保险的朋友,让我有点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