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ppeng 发表于 2011-10-16 08:35

我这星期六都上班呢!

ok_hmh 发表于 2011-10-16 09:53

周六周日CNAS首次评审啊,伤不起啊!

voicetoyou 发表于 2011-10-16 11:51

我星期天加班,哎。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16 12:07

加加班,多充电不是很好吗,还有加班工资拿。不错的。

bzxzk 发表于 2011-10-16 12:52

有时要上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10-17 11:23

评审、培训都得安排在周末、星期天。万恶的资本主义(所谓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总是想榨取工人的最后一滴剩余价值,而从来不想和工人分享成果。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17 11:38

周六算正常上班,没加班费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周六还要上班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