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我一个
我们都是可怜的娃~·
我周六上半天班。。。算不算呢。。。
周六上班有加班费的话很好啊,可惜我没有。
羡慕你们可拿2倍工资,应该说真命好
现在还有班加,说明公司订单还不错。最近的温州危机,听起来都让人不安:很多老板只是想用公司作融资平台,贷款后拿去炒、放数,要不然早就不干了。现在的情形是: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中,以公路铁路水利等为主的基础设施建设增速已经出现了显著下滑,明年房地产投资增速将出现大幅回落,制造业产能投资也将随之放缓。欧洲的债务危机可以确定的是他们的爽日子到头了。那我们咋办?
我也是的哟
今天是周六,我加班了。
本周大礼拜,不需连续8天,但也连续了7天
楼主应该把标题改下
谁周六不上班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