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累
为了混口饭吃,不易啊
这就是弱势群体啊,无奈
适当给自己放假下...
要善待自己...
搞机械的做好吃苦的准备就!!
不加班没钱啊!我有时忙得要死,现在闲得要死
加班的日子何时是个尽头
正常上班求生存,晚上加班求发展
这个是领导说的,绝对的忽悠........
活着本来就很累。。。
我的人生体会:谁勤劳谁贫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