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xiaodong 发表于 2011-10-14 11:52

加班好累

累!!!!!!!!!!!!!!!!!!!!!!!!!!!!!!!!!!!!!!!!!!!!!!!!!!!!!!!!!!

jsspace 发表于 2011-10-14 11:56

现在大家都是顽强的活着。。。。。。

ye_lin86 发表于 2011-10-14 12:18

尤其是加班通宵干活,更累,为了生存,没办法啊......

hzwanglei 发表于 2011-10-14 12:46

badatong 发表于 2011-10-14 12:46

混口饭吃不容易啊。

qqpltdj 发表于 2011-10-14 13:09

累啊,做人怎么那么累啊

tolick 发表于 2011-10-14 13:27

不做人也累

IEC60065 发表于 2011-10-14 13:30

在哪里上班哪么好生意啊,天天加班 啊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10-14 13:33

加班很累,不加班没钱

Nezof 发表于 2011-10-14 13:50

你可以找个不加班的啊,选择权在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加班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