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xiaodong
发表于 2011-10-14 11:52
加班好累
累!!!!!!!!!!!!!!!!!!!!!!!!!!!!!!!!!!!!!!!!!!!!!!!!!!!!!!!!!!
jsspace
发表于 2011-10-14 11:56
现在大家都是顽强的活着。。。。。。
ye_lin86
发表于 2011-10-14 12:18
尤其是加班通宵干活,更累,为了生存,没办法啊......
hzwanglei
发表于 2011-10-14 12:46
badatong
发表于 2011-10-14 12:46
混口饭吃不容易啊。
qqpltdj
发表于 2011-10-14 13:09
累啊,做人怎么那么累啊
tolick
发表于 2011-10-14 13:27
不做人也累
IEC60065
发表于 2011-10-14 13:30
在哪里上班哪么好生意啊,天天加班 啊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10-14 13:33
加班很累,不加班没钱
Nezof
发表于 2011-10-14 13:50
你可以找个不加班的啊,选择权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