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指导文件是给所有人看的(包括非专业同事),如果连普通管理人员都不明白,你就别指望一线操作人员能看懂。还是别郁闷,写吧、
写到别人看不明白当然不行了。
不是看不明白,而是标准中有些条款根本就不适用,没有写进去。
比方说:Y型连接的器具,你会将专门针对X型连接的器具的要求写进去吗?
如果写进去了,我还敢在坛子里混吗?
如果因此而判供应商的产品不合格,公司还能在业内混吗 引用第7楼特级工程师于2011-10-14 11:14发表的:
文件的起草审核批准都有不同的人吧,公司有文件规定的。有意见可以提,可以讨论。领导也有问题,别人跑来说了理由他就同意,如果你去解释后他又同意你的呢?——自打耳光!部们经理说不行,但总工说行呢?质量负责人又说不行,总经理又说行......。
关键是流程中的所有人都不认为有问题,已经批准通过了。
郁闷的是一个不相干的人出来说不行,直接找到老板(不知出于什么心态,对企业负责?)而老板被他说服了(当然,老板不是专业的。)。
这样情况下,你的直接领导会站出来替你跟老板说明白吗?那你福了。 贵公司流程存在问题? 可以各方面沟通下,安规方面可以计划下,对相关元器件列出清单提供给各方.尽量安排有关安规的关键元器件来料检查时,让安规工程师参与审核. 引用第13楼wuyanr103于2011-10-14 15:40发表的:
贵公司流程存在问题? 可以各方面沟通下,安规方面可以计划下,对相关元器件列出清单提供给各方.尽量安排有关安规的关键元器件来料检查时,让安规工程师参与审核.
好象你就是我们公司的人哦,要不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不能说有问题,你说,好了,你没问题你来做!
引用第14楼yearl于2011-10-14 17:21发表的:
好象你就是我们公司的人哦,要不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不能说有问题,你说,好了,你没问题你来做!
忽悠我吧. 是够烦人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