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12 16:46

乔迁之喜,庆贺一下是应该的。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10-12 16:48

不看不知道,一看还是不知道!哈哈!

onlylzh 发表于 2011-10-12 16:50

赞同LZ的想法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10-17 12:26

希望仁慈的管理员能够用威望来猛烈地砸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乔迁新居,强烈建议贺一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