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l 发表于 2011-10-12 14:47

乔迁新居,强烈建议贺一贺

坛主给每人升五十级安规威望。
我需要啊。
赞同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就用金币砸我吧!
我能承受。

admin 发表于 2011-10-12 14:58

我都把网管骂的狗血淋头还要庆贺?很多工作又要重新做

cwlee 发表于 2011-10-12 15:07

这标题,还以为LZ自己乔迁新居~~~

moddyren 发表于 2011-10-12 15:10

请我做网管吧,有做网管8年经验,

admin 发表于 2011-10-12 15:18

引用第3楼moddyren于2011-10-12 15:10发表的:
请我做网管吧,有做网管8年经验,

8成是网吧网管,懂PHP吗?懂asp吗?

yes2boy 发表于 2011-10-12 15:25

agree with landlord,

yearl 发表于 2011-10-12 15:39

引用第2楼cwlee于2011-10-12 15:07发表的  :
这标题,还以为LZ自己乔迁新居~~~
LZ迁新居哪敢贺呀?
倒是乔迁过好多次,不过那都是因为交不起房租被房东赶出来的。

wangjb 发表于 2011-10-12 15:45

恭喜,是买房还是租房?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12 15:58

这不声不响的乔迁可不值得道贺,反而让人郁闷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12 16:14

这乔迁真吓人一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乔迁新居,强烈建议贺一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