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新居,强烈建议贺一贺
坛主给每人升五十级安规威望。我需要啊。
赞同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就用金币砸我吧!
我能承受。 我都把网管骂的狗血淋头还要庆贺?很多工作又要重新做 这标题,还以为LZ自己乔迁新居~~~ 请我做网管吧,有做网管8年经验, 引用第3楼moddyren于2011-10-12 15:10发表的:
请我做网管吧,有做网管8年经验,
8成是网吧网管,懂PHP吗?懂asp吗? agree with landlord, 引用第2楼cwlee于2011-10-12 15:07发表的 :
这标题,还以为LZ自己乔迁新居~~~
LZ迁新居哪敢贺呀?
倒是乔迁过好多次,不过那都是因为交不起房租被房东赶出来的。 恭喜,是买房还是租房? 这不声不响的乔迁可不值得道贺,反而让人郁闷 这乔迁真吓人一跳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