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12 12:47

引用第6楼蜗牛于2011-10-12 12:01发表的:
昨天一天打不开
今天从早上到现在才刚刚打开
真的象蜗牛。没有加快的感觉。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10-12 12:51

引用第5楼admin于2011-10-12 11:59发表的 :
我想知道的是现在速度如何,因为已经搬迁到其他机房了,以前我知道,很差
现在不错,可以接受,比俺打字快。

91069106 发表于 2011-10-12 12:57

有时候较慢。一般还行。

huangke 发表于 2011-10-12 13:00

我觉得速度还行的嘛.

Andy.Yang 发表于 2011-10-12 13:05

similar with before, no special change...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10-12 13:12

我们是电信的,今天早上打不开安规网,知道现在才打开,早上别的网站都能进去.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10-12 13:38

今天一上午都没能进去!下午才能进,听说是服务器搬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安规网速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