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狼
发表于 2011-10-12 11:36
安规网速度问题
感觉最近进安规网很难进去,速度超慢,怎么回事啊?进其他网都很好的
admin
发表于 2011-10-12 11:39
现在吗?网通还是电信的?
cwlee
发表于 2011-10-12 11:41
我在公司的电信也有此感觉,刚打开是觉得较慢.
linpipi2000
发表于 2011-10-12 11:42
我们也是,有时候都打不开
11狼
发表于 2011-10-12 11:49
在公司是电信的,确实慢,有时候也根本打不开,在家里也一样
admin
发表于 2011-10-12 11:59
我想知道的是现在速度如何,因为已经搬迁到其他机房了,以前我知道,很差
蜗牛
发表于 2011-10-12 12:01
昨天一天打不开
今天从早上到现在才刚刚打开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12 12:10
昨天下午我打不开
今天到现在才刚刚打开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11-10-12 12:15
就是,今天12点以前都打不开网站
hzwanglei
发表于 2011-10-12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