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_lin86 发表于 2011-10-11 12:31

和LZ一样的心情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10-11 12:48

同样茫然中。。。

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10-11 12:58

我今天提出了辞职,这个月就可以结束为期一年的安规工作了~~换行!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11 13:02

引用第12楼Anna_11817于2011-10-11 12:58发表的:
我今天提出了辞职,这个月就可以结束为期一年的安规工作了~~换行!
换行,隔行如隔山啦。

ottotang 发表于 2011-10-11 13:02

我做了10多年了,感覺也累,但是換又不知道做什麼好??糾結 ?

改变从心开始 发表于 2011-10-11 13:04

混到斑竹才后悔,是不是迟了点?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10-11 13:19

十多年都做这个了,换行???

K飘逸 发表于 2011-10-11 13:31

叫我怎么说?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10-11 13:34

楼上的前辈级都迷茫,果真需要深思熟虑啊

千里无痕 发表于 2011-10-11 13:36

看到版主都迷茫,我也开始纠结。不如咱们大家一起辞工吧,让企业着急一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是否入错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