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LZ一样的心情
同样茫然中。。。
我今天提出了辞职,这个月就可以结束为期一年的安规工作了~~换行!
引用第12楼Anna_11817于2011-10-11 12:58发表的:
我今天提出了辞职,这个月就可以结束为期一年的安规工作了~~换行!
换行,隔行如隔山啦。
我做了10多年了,感覺也累,但是換又不知道做什麼好??糾結 ?
混到斑竹才后悔,是不是迟了点?
十多年都做这个了,换行???
叫我怎么说?
楼上的前辈级都迷茫,果真需要深思熟虑啊
看到版主都迷茫,我也开始纠结。不如咱们大家一起辞工吧,让企业着急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