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wb2011 发表于 2011-10-10 09:43

好像是那些大明星的最爱喔!在电视上经常看见他们是这样的。。。

head0819 发表于 2011-10-10 10:14

引用第6楼山炮于2011-10-10 00:52发表的:
从来不跷二郎腿,因为:夹住不难受吗?
有同感!

muhong 发表于 2011-10-10 10:22

呵呵,没这个爱好~

秦可行123 发表于 2011-10-10 10:28

不能随性而为,也蛮难受的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10 10:52

不自主地就会......

shenkaida 发表于 2011-10-10 10:55

受教,以后要注意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有此不好习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