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nw_007 发表于 2011-10-9 19:30

你有此不好习惯吗?

“跷二郎腿有害健康。”
对于这条流言,许多人可能都会不以为然。研究表明,跷二郎腿确实会增加诸多疾病的风险,但这是日积月累的慢性过程。因此建议健康的朋友减少跷二郎腿的次数、时间,而已有相关疾病比如糖尿病、腰椎间盘突出、下肢静脉曲张、骨关节炎的朋友,请杜绝跷二郎腿的坐姿。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9 19:33

跷二郎腿不但有害健康,而且修养也有问题。

hzwanglei 发表于 2011-10-9 19:35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9 20:04

以后要多注意,呵呵

dyany 发表于 2011-10-9 21:10

看到的时候正在跷二郎腿

Andy.Yang 发表于 2011-10-9 21:24

Focus more in the future...

山炮 发表于 2011-10-10 00:52

从来不跷二郎腿,因为:夹住不难受吗?

catfelix 发表于 2011-10-10 06:27

强悍!

yearl 发表于 2011-10-10 08:06

为什么会是这样?
在看这个帖的时候,我正在。。。。。。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10-10 08:10

哎,以后要少翘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有此不好习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