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也能拿这么高的工资?介绍下你们公司,确实不错
我根本不敢提了哟!鸭梨更加更加得大啦!
第一:先把你手中的事情做好,一年前我也觉得安规很容易。
第二:你做其他的,公司会不会同意啊,我现在做安规,我也想做EMC,可是公司不让。
倒是这样的工资水平我不惊讶,现在深圳的这样的工资水平中上吧。
我支持你第三个选择。多见识。
坚持就是成功的钥匙!
比不德啊,惭愧中~
有时并不能按自己的意愿发展,有理想当然好,有时现实不是想变就变的,应珍惜现在,很多人还在为一份工作而努力。
引用第22楼ok_hmh于2011-10-08 19:05发表的:
第一:先把你手中的事情做好,一年前我也觉得安规很容易。
第二:你做其他的,公司会不会同意啊,我现在做安规,我也想做EMC,可是公司不让。
倒是这样的工资水平我不惊讶,现在深圳的这样的工资水平中上吧。
第一点,主要是我司产品其实还是属于元器件,而核心部分并非电路,所以可能技术含量相对来说低一些。呵呵,不过本职工作还是要做好的。带我的老师说安规这个行业要5年左右才能真正自己做主干一些事情,所以我的初期计划是5~8年后再进行转型。
第二点,我说补齐EMC这面的短板是指在业余时间自己补齐。当然我知道这样的可能性比较小,毕竟EMC更是需要经验跟积累的一个方面。因为现在空闲时间较多,所以就想利用空余时间看看相关的理论性的东西,有机会的话再进行进一步的学习。
另外多谢您的建议哈
引用第26楼boblong1于2011-10-09 08:39发表的:
有时并不能按自己的意愿发展,有理想当然好,有时现实不是想变就变的,应珍惜现在,很多人还在为一份工作而努力。
恩,多谢提醒。我是想在现实的基础上能够做的更好哈。。。呵呵。。。应该是刚毕业人都有的心态吧,不过我倒觉得有这个心态不是件坏事情,毕竟有进步的渴望才会真的进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