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yfs13 发表于 2011-10-8 16:13

引用第9楼jiayou于2011-10-08 16:03发表的 :
唉,像我们做安规都5年了,结果现在薪资还不过4000, 真是无耐,厦门的工资就这么点!

各地有各地的不同吧。。。厦门的生活成本应该较深圳低一些吧,4000也能过得不错哈。
我去过厦门,很不错的城市,给我的感觉蛮好的。

naen 发表于 2011-10-8 16:18

明确方向,一旦确定,只要坚持就能成功。

sky2214 发表于 2011-10-8 16:24

应届毕业生、助工5000+, 我表示鸭梨很大

小米 发表于 2011-10-8 16:24

楼主工资好高。。。
你让我这个毕业四年,做安规两年,工资2000+的女纸如何淡定啊。。。
如何淡定。。。。

appledyx 发表于 2011-10-8 16:31

楼主的职业规划确实不错,

Nezof 发表于 2011-10-8 16:39

不是吧,楼主哪家的?还要人不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8 16:48

刚毕业就有5K+,还不错啦

547109 发表于 2011-10-8 17:07

刚毕业有这个工资,还是比较少见。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8 17:22

刚毕业有这个工资,少见。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10-8 17:23

我一下子涌起跳槽的计划!!!!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前面的路要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