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安规水立方
› 反潜是什么回事?
vicky827
发表于 2011-10-8 16:53
看来得冒个泡哒
liweiqi5
发表于 2011-10-8 17:09
呵呵。这招有点过了。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8 17:29
引用第8楼yearl于2011-10-08 16:36发表的 :
都理解错了吧?
反潜不是反潜水!也不是反潜艇!
反潜就是反对潜规则!
好事啊。
.......
反潜就是反对潜规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反潜是什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