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sir 发表于 2011-10-8 14:27

反潜是什么回事?

怎么强制了啊?

lpx0218 发表于 2011-10-8 14:38

反潜导弹吗

Nezof 发表于 2011-10-8 14:39

往水里扔炸弹

Andy.Yang 发表于 2011-10-8 14:41

must post at intervals...

lichaohz 发表于 2011-10-8 14:50

真是蛋疼,15天不发表意见就被屏蔽。

cwlee 发表于 2011-10-8 15:04

这是安规网的新型武器,只管潜水不冒泡的要留意了.

小米 发表于 2011-10-8 16:28

看样子以后再忙也要来签到啊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8 16:30

多发帖子就OK啦

yearl 发表于 2011-10-8 16:36

都理解错了吧?
反潜不是反潜水!也不是反潜艇!
反潜就是反对潜规则!
好事啊。

行了,15天内不用再回复了。

rindon 发表于 2011-10-8 16:50

积极发言是好事情 但不说话就直接禁言 貌似过了一点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反潜是什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