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6 10:53

天才,哀悼

zico863 发表于 2011-10-6 11:17

在中国会不会是:
乔布斯进来,lcx出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苹果的神--乔布斯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