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zph 发表于 2011-10-6 09:38

苹果的神--乔布斯走了

早上看新闻:苹果的神--乔布斯走了,
虽然用不起IPHONE,但就是因为APPLE,其它厂商或其它系统“山寨”后,我们这些低收入的才有好的手机用!!!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10-6 09:41

山寨的都用不起

babyliss 发表于 2011-10-6 09:59

为了纪念,想买一台试下,

杨柳风 发表于 2011-10-6 10:00

我也看到了这则消息, 不过现在还是马路消息, 还未被证实.曾经也说过其去世, 所以还是保留怀疑.

wwnw_007 发表于 2011-10-6 10:00

通讯产品界传奇人物哟!

dxh2010 发表于 2011-10-6 10:15

传奇人物走了

LUKANG 发表于 2011-10-6 10:24

我觉得应该称之为创意实施传奇人物

zhaoyang772 发表于 2011-10-6 10:32

牛逼的人就这样走啦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6 10:33

官方网站已经公布这个消息了。阿门

qfyx 发表于 2011-10-6 10:37

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苹果的神--乔布斯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