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key 发表于 2011-10-6 09:10

还在放假。嘿嘿 明天上班。

Nezof 发表于 2011-10-6 09:19

一直宅着

fred-th 发表于 2011-10-6 09:29

上班了,懒洋洋的状态啊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10-6 09:30

引用第9楼yearl于2011-10-06 09:02发表的:
放假?放什么假?

当老板的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10-6 09:45

babyliss 发表于 2011-10-6 09:59

四号早上回来就立马战斗了,呵,等周末了呢

dxh2010 发表于 2011-10-6 10:20

回来啦,假期也被克扣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6 10:32

昨天就回来了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6 10:57

半宅着,还没上班

lianchuang 发表于 2011-10-6 11:03

去桂林耍了几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放假都回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