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wyzg
发表于 2011-10-6 00:40
放假都回来了吗?
大家十一玩的开心不开心啊!
说说你们遇上的有意思的事情
xx765
发表于 2011-10-6 07:09
放假中,宅。。。
voicetoyou
发表于 2011-10-6 07:41
到处吃饭喝酒。
547109
发表于 2011-10-6 08:03
回来了,昨天就上班了。
letachen
发表于 2011-10-6 08:09
回来了,今天上班。
aiduoxi
发表于 2011-10-6 08:16
今天开始上班了
kelvinwen
发表于 2011-10-6 08:23
今天上班。早上感觉不想起床,生物钟打烂了。
wangjb
发表于 2011-10-6 08:29
早就上班了
ye_lin86
发表于 2011-10-6 09:00
今天开始上班了,两天后又休息
yearl
发表于 2011-10-6 09:02
放假?放什么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