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wyzg 发表于 2011-10-6 00:40

放假都回来了吗?

大家十一玩的开心不开心啊!
说说你们遇上的有意思的事情

xx765 发表于 2011-10-6 07:09

放假中,宅。。。

voicetoyou 发表于 2011-10-6 07:41

到处吃饭喝酒。

547109 发表于 2011-10-6 08:03

回来了,昨天就上班了。

letachen 发表于 2011-10-6 08:09

回来了,今天上班。

aiduoxi 发表于 2011-10-6 08:16

今天开始上班了

kelvinwen 发表于 2011-10-6 08:23

今天上班。早上感觉不想起床,生物钟打烂了。

wangjb 发表于 2011-10-6 08:29

早就上班了

ye_lin86 发表于 2011-10-6 09:00

今天开始上班了,两天后又休息

yearl 发表于 2011-10-6 09:02

放假?放什么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放假都回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