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8848
发表于 2011-9-27 16:40
幸运,问题出在实验室验收前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9-27 16:55
我心脏不好,听到这事肾得慌!!
zy3618
发表于 2011-9-27 20:11
还好是还没验收的新实验室。
山炮
发表于 2011-9-27 21:05
这说这个试验系统的结构是不安全的。安规人搞的安规实验室安规不合格。我是老板就........!!!
yearl
发表于 2011-9-28 11:11
引用第13楼山炮于2011-09-27 21:05发表的:
这说这个试验系统的结构是不安全的。安规人搞的安规实验室安规不合格。我是老板就........!!!
不要这样啊,都是出来混的。
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9-28 11:45
那是LZ浮肿筹建的?PG说的对,应该咔嚓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28 11:51
Safer
发表于 2011-9-28 11:55
拿小命儿戏啊,过10.1了,不用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