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8848 发表于 2011-9-27 16:40

幸运,问题出在实验室验收前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9-27 16:55

我心脏不好,听到这事肾得慌!!

zy3618 发表于 2011-9-27 20:11

还好是还没验收的新实验室。

山炮 发表于 2011-9-27 21:05

这说这个试验系统的结构是不安全的。安规人搞的安规实验室安规不合格。我是老板就........!!!

yearl 发表于 2011-9-28 11:11

引用第13楼山炮于2011-09-27 21:05发表的:
这说这个试验系统的结构是不安全的。安规人搞的安规实验室安规不合格。我是老板就........!!!
不要这样啊,都是出来混的。

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9-28 11:45

那是LZ浮肿筹建的?PG说的对,应该咔嚓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28 11:51

Safer 发表于 2011-9-28 11:55

拿小命儿戏啊,过10.1了,不用这样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刚做了非正常工作,差点着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