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了非正常工作,差点着火了。
是实验室非正常工作!新建的实验室,缺水报警逻辑接反了,水满报警,无水不报警。
正好赶上软水设备供水量不足,水箱水不满,所以没报警。
由于软水设备水量不足,夜里水箱空了,干烧,保温层都冒烟了,实验室里水气、烟气搅在了一起。幸亏加热管温控装置动作,断开了。要不。。。。。。
还没验收的新实验室啊。 恭喜LZ,实验室保住了。 夜里做这种实验 如果没人看的话 下班前要全面检查 如果真着火了,我十一开始就放长假了。 谁承建谁负责。何况没有验收,可以按照合同的要求不予付款,还可以索赔吧。 楼上的建议很好的,可以赔到不少钱的哦 惊险 惊险其实做每一项测试的时候 都要自己评估 危险性 也算幸运啦。。。 楼主幸运,呵呵 楼主此时不去买彩票 更待何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