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l 发表于 2011-9-27 15:25

刚做了非正常工作,差点着火了。

是实验室非正常工作!

新建的实验室,缺水报警逻辑接反了,水满报警,无水不报警。
正好赶上软水设备供水量不足,水箱水不满,所以没报警。
由于软水设备水量不足,夜里水箱空了,干烧,保温层都冒烟了,实验室里水气、烟气搅在了一起。幸亏加热管温控装置动作,断开了。要不。。。。。。
还没验收的新实验室啊。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7 15:29

恭喜LZ,实验室保住了。

茶馆 发表于 2011-9-27 15:31

夜里做这种实验 如果没人看的话 下班前要全面检查

yearl 发表于 2011-9-27 15:32

如果真着火了,我十一开始就放长假了。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7 15:32

谁承建谁负责。何况没有验收,可以按照合同的要求不予付款,还可以索赔吧。

tolick 发表于 2011-9-27 15:39

楼上的建议很好的,可以赔到不少钱的哦

davidfu 发表于 2011-9-27 15:43

惊险 惊险其实做每一项测试的时候 都要自己评估 危险性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27 16:00

也算幸运啦。。。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9-27 16:21

楼主幸运,呵呵

茶馆 发表于 2011-9-27 16:24

楼主此时不去买彩票 更待何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刚做了非正常工作,差点着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