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l 发表于 2011-9-26 15:48

人挪活啊。好事,贺一下啦。

fred-th 发表于 2011-9-26 16:00

加油啊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26 16:12

hdf590 发表于 2011-9-26 16:13

我刚好相反,5年前从工程部转作认证,不同的岗位不同体会。

zy3618 发表于 2011-9-27 20:13

人挪活,

李诗金 发表于 2011-9-27 20:27

可以多学点。

山炮 发表于 2011-9-27 20:56

我宁愿到前台接电话也不想干任何技术工作,可惜,座前台向来只有貂蝉,从来不见张飞,还是凭自己的那点技艺去拼杀吧。

zy3618 发表于 2011-9-27 21:28

引用第16楼山炮于2011-09-27 20:56发表的:
我宁愿到前台接电话也不想干任何技术工作,可惜,座前台向来只有貂蝉,从来不见张飞,还是凭自己的那点技艺去拼杀吧。
呵呵,张飞座台,看谁敢来

liscsupor 发表于 2011-9-27 21:31

好事多磨!恭喜!

faige2006 发表于 2011-9-27 22:37

好象工作一样,不过有钱途应可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要换岗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