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挪活啊。好事,贺一下啦。
加油啊
我刚好相反,5年前从工程部转作认证,不同的岗位不同体会。
人挪活,
可以多学点。
我宁愿到前台接电话也不想干任何技术工作,可惜,座前台向来只有貂蝉,从来不见张飞,还是凭自己的那点技艺去拼杀吧。
引用第16楼山炮于2011-09-27 20:56发表的:
我宁愿到前台接电话也不想干任何技术工作,可惜,座前台向来只有貂蝉,从来不见张飞,还是凭自己的那点技艺去拼杀吧。
呵呵,张飞座台,看谁敢来
好事多磨!恭喜!
好象工作一样,不过有钱途应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