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fxw 发表于 2011-9-26 14:10

要换岗位了...

要不了几天,就要换个岗位了,从原来的产品认证到工程部(还不清楚具体的岗位名称),新成立的部门!工作内容有关产品安全和性能方面,呵呵,期待中...

yuqijun 发表于 2011-9-26 14:13

那就是安规和可靠性都要做呗,挺好的,可靠性搞透了再出去做测试部经理!

Liu 发表于 2011-9-26 14:16

我倒更喜欢产品认证部啊,呵呵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6 14:39

知识学多点好,做什么事都不愁。

owejudge 发表于 2011-9-26 14:44

怎么老觉得认证行业就那些东西啊,有点杂而不专的感觉。

陈紫瑜 发表于 2011-9-26 14:49

客户要求不一,导致认证行业杂而不专是很正常的。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26 14:56

祝楼主好运!

Safer 发表于 2011-9-26 15:04

换了不习惯,
但是没什么不好!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26 15:04

多学点知识好, 前途更广阔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9-26 15:40

NIC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要换岗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