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fxw
发表于 2011-9-26 14:10
要换岗位了...
要不了几天,就要换个岗位了,从原来的产品认证到工程部(还不清楚具体的岗位名称),新成立的部门!工作内容有关产品安全和性能方面,呵呵,期待中...
yuqijun
发表于 2011-9-26 14:13
那就是安规和可靠性都要做呗,挺好的,可靠性搞透了再出去做测试部经理!
Liu
发表于 2011-9-26 14:16
我倒更喜欢产品认证部啊,呵呵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6 14:39
知识学多点好,做什么事都不愁。
owejudge
发表于 2011-9-26 14:44
怎么老觉得认证行业就那些东西啊,有点杂而不专的感觉。
陈紫瑜
发表于 2011-9-26 14:49
客户要求不一,导致认证行业杂而不专是很正常的。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26 14:56
祝楼主好运!
Safer
发表于 2011-9-26 15:04
换了不习惯,
但是没什么不好!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26 15:04
多学点知识好, 前途更广阔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9-26 15:40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