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hong 发表于 2011-9-23 16:08

引用第18楼547109于2011-09-23 16:03发表的:
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办法,不光光是上班,有时下班了都还在电脑前。
呵呵,m2

jiange372 发表于 2011-9-25 22:24

lz可以找同事、朋友定期出去运动运动

嘻嘻 发表于 2011-9-25 23:06

忙起来的时候,喝水的时间都没,那还想着运动哟.]

山炮 发表于 2011-9-25 23:27

忙?那是人力资源配置不正确。你每次大工作量的任务都按时完成,上面就认为那是正常的,刚开始还表扬两句,后来都正常化了,累死也没人理你。眼看快干完了也得拖上一拖,谁来催促就向谁喊救命,过后还要向上司大吐苦水,那样又为社会创造多了一个就业机会。 那样版主大人就不用退休了。

安_规小生 发表于 2011-9-25 23:46

原来我一真这么滴忙还做错了……………………

jiayou 发表于 2011-9-26 07:51

一天8小时,至少要起身走动10次,每次5-10分钟,上个厕所,打点开水,抽根烟什么的,不然什么毛病的来了!易生病!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9-26 08:04

引用第8楼山炮于2011-09-23 14:10发表的:
手上拿份文件,从东走到西从南走到北,都以为你在忙,其实只是做做运动。
支持!因为我也是经常这么做的,从这个部门走到那个部门,这个寒暄两句,那个寒暄两句。。。

appledyx 发表于 2011-9-26 08:46

引用第8楼山炮于2011-09-23 14:10发表的:
手上拿份文件,从东走到西从南走到北,都以为你在忙,其实只是做做运动。


还是炮哥这招绝。
还有发现泡哥最近常换头像,常常拿他家公子来炫耀;哎 看来有儿子就是好呀、、、、、

ottotang 发表于 2011-9-26 08:53

引用第8楼山炮于2011-09-23 14:10发表的:
手上拿份文件,从东走到西从南走到北,都以为你在忙,其实只是做做运动。
高手就是這樣形成的。

ylzyt 发表于 2011-9-26 08:57

就不要抱怨,能让你整天对着电脑的工作已经不错了。你已经是被羡慕的对像了。看看一线工人,看看风刮日晒的建筑工作,你应该感觉到非常幸福才对。

不过如果事情做完了,可以随处走走活动一下,下班后也可以散散步什么的,有利于身体健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整天对着电脑办公,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