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遗忘的人 发表于 2011-9-23 14:32

每坐了一小时,就起来走动走动,站在窗前眺望远方,对眼睛有好处。还有就是电脑底色设成不刺眼的颜色,对眼睛也有保护作用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23 14:41

我早就出问题了啊。。。哇哇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23 14:54

引用第8楼山炮于2011-09-23 14:10发表的:
手上拿份文件,从东走到西从南走到北,都以为你在忙,其实只是做做运动。
高,好方法

muhong 发表于 2011-9-23 14:56

引用第2楼贺小梅于2011-09-23 13:57发表的:
以前有位女老大对我们这样说:你们坐久了,出去走走抽根烟,可以。。但是不要成群结队。。从此,我就有了独自一人树下黯然抽烟的习惯。

哈哈,你太神了~

03411007 发表于 2011-9-23 14:57

做做办公室瑜伽

yearl 发表于 2011-9-23 15:27

引用第8楼山炮于2011-09-23 14:10发表的:
手上拿份文件,从东走到西从南走到北,都以为你在忙,其实只是做做运动。

姜是老的辣。

不仅要向你学标准,还要学偷懒,哈哈。


我想问一下:从东南走到西北行不行?
学标准嘛,就要刨根问底。莫怪!

voicetoyou 发表于 2011-9-23 15:37

习惯就好。

vkeg88802 发表于 2011-9-23 16:00

我老去实验室溜达,嘿嘿!

547109 发表于 2011-9-23 16:03

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办法,不光光是上班,有时下班了都还在电脑前。

zjfxw 发表于 2011-9-23 16:07

是的,眼神不好使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整天对着电脑办公,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