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没有人陪,哎
带宝宝~~~~~~~~~~~~~~~~~
打算和小孩子骑单车沿着绿道到空气好的乡村去走走, 人都会觉得精神气爽.
公司放假如下:1-5放假,6-7上班,8-9放假。
所以,很郁闷。
引用第43楼无语于2011-09-22 18:14发表的:
公司放假如下:1-5放假,6-7上班,8-9放假。
所以,很郁闷。
6-7补休两天,不是更好?可以连续休息9天哦。
想带小宝贝去逛街给他买点新衣服,可是人那个多啊......
友情提示:即将过节,人多车多。。。做安规的更要注意安全。
没有计划,反正一个人,没事就去公司加加班,回来弄顿好吃的,一天一天过。
我们五天假,休息三天,后两天干活
簡單兩個字~~~"加班"~~~悲慘的現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