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9-21 22:36

又没有人陪,哎

kerve 发表于 2011-9-22 16:53

带宝宝~~~~~~~~~~~~~~~~~

maymlin 发表于 2011-9-22 17:25

打算和小孩子骑单车沿着绿道到空气好的乡村去走走, 人都会觉得精神气爽.

无语 发表于 2011-9-22 18:14

公司放假如下:1-5放假,6-7上班,8-9放假。

所以,很郁闷。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4 09:29

引用第43楼无语于2011-09-22 18:14发表的:
公司放假如下:1-5放假,6-7上班,8-9放假。

所以,很郁闷。

6-7补休两天,不是更好?可以连续休息9天哦。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9-24 10:21

想带小宝贝去逛街给他买点新衣服,可是人那个多啊......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6 20:00

友情提示:即将过节,人多车多。。。做安规的更要注意安全。

消逝 发表于 2011-9-26 20:51

没有计划,反正一个人,没事就去公司加加班,回来弄顿好吃的,一天一天过。

pj2008 发表于 2011-9-26 21:04

我们五天假,休息三天,后两天干活

Bill.Lin 发表于 2011-9-27 15:44

簡單兩個字~~~"加班"~~~悲慘的現實生活~~~~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晒晒国庆长假经过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