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th 发表于 2011-9-21 12:03

利用难得的长假:
1. 总算有时间安静下来整理下之前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2. 顺便再去住所附近的华尔街旁听免费的英语,尽管USA VISA上个月已经拿到了,但是那里的英语沙龙确实不错,值得去。
3. 叫上之前公司的2个朋友小聚下,算是对过去的一种回忆吧。

03411007 发表于 2011-9-21 12:39

父母都过来,尽尽孝心。

jiayou 发表于 2011-9-21 12:49

CS,魔兽

李诗金 发表于 2011-9-21 15:28

当然出游啦

LUSHUFEN 发表于 2011-9-21 15:35

国庆没啥计划,该干嘛干嘛呗!

547109 发表于 2011-9-21 15:40

公司还没发布国庆放假通知呢!

yearl 发表于 2011-9-21 16:02

可能要正常上班,不是加班。因为没有加班费的。

Safer 发表于 2011-9-21 16:02

该干嘛干嘛,

zjfxw 发表于 2011-9-21 19:38

国庆节,我要结婚了,哈哈!

badatong 发表于 2011-9-21 22:15

睡到自然醒,五谷轮回之地解决问题,洗刷,早饭,买菜,看电视,中饭,午休,爬山,晚饭,电视,洗澡,刷牙,睡觉;
重复7轮。
又回到了摩登时代。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晒晒国庆长假经过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