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9-20 09:37

喝茶水~

green_zou 发表于 2011-9-20 12:15

闭目养神一下就OK了

hexiling 发表于 2011-9-20 13:11

春困,秋乏,夏打盹,冬眠----------四季都需要午睡,明智的老板应该让员工中午休息好,下午才有精神努力工作啊

山炮 发表于 2011-9-20 13:17

其实,配拾个养眼的MM,什么睡意都没了。

ylzyt 发表于 2011-9-21 08:22

养成好的习惯,中午不休息。如果困了可以嚼点茶叶,先苦后甜且提神。我上学的时候用过此法,挺灵。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9-21 08:42

实现很困的时候,喝荼啊。应该有效果啊。

湘西的土匪 发表于 2011-9-21 08:47

找MM聊会天么,或者网上找个笑话看看,还可以讲给MM听。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如何克服下午打瞌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