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9-20 09:37
喝茶水~
green_zou
发表于 2011-9-20 12:15
闭目养神一下就OK了
hexiling
发表于 2011-9-20 13:11
春困,秋乏,夏打盹,冬眠----------四季都需要午睡,明智的老板应该让员工中午休息好,下午才有精神努力工作啊
山炮
发表于 2011-9-20 13:17
其实,配拾个养眼的MM,什么睡意都没了。
ylzyt
发表于 2011-9-21 08:22
养成好的习惯,中午不休息。如果困了可以嚼点茶叶,先苦后甜且提神。我上学的时候用过此法,挺灵。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9-21 08:42
实现很困的时候,喝荼啊。应该有效果啊。
湘西的土匪
发表于 2011-9-21 08:47
找MM聊会天么,或者网上找个笑话看看,还可以讲给MM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