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炒掉这个老板是最有效的办法之一
中午不睡,下午崩溃
就起來走走吧~~~去實驗室晃一圈~~~去廁所逛一下~~去茶水間喝個水~~~沖沖臉~~救急救急~~
偷偷睡一觉就可以克服。
前几天爬他5分钟,3天后就基本搞定
咖啡,香烟,冷水洗脸,好像就这几招。
还好,每天中午还能睡个40分钟,够了,顶多睡醒洗把脸。
山炮老兄今天白天是不是偷偷睡觉去啦。
生病了,得了星期一综合症。
我就没有中午睡觉的习惯。多好!
晚上早点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