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you 发表于 2011-9-15 08:27

是该考虑自己出来创业的时候了,只有自己创业,再苦再累都觉得值,毕竟不像在外给别人打工!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9-15 08:30

偶爾休息下還是不錯的。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9-15 10:04

忍耐吧!为了几斗米!

等不到的春天 发表于 2011-9-15 10:40

操着卖白粉的心    拿着卖白菜的钱
一心想着白菜涨价

Safer 发表于 2011-9-15 10:45

引用第13楼等不到的春天于2011-09-15 10:40发表的:
操着卖白粉的心    拿着卖白菜的钱
一心想着白菜涨价
呵呵,
如果白菜都涨价了,
那其它的都涨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同感~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9-15 11:30

中秋放假三天,把我给放伤啦,放假好痛苦啊,玩也累,如果是放长假可以走的远点还可以接受

kerve 发表于 2011-9-15 14:51

不工作,怎么有薪水啊,拿什么买奶粉?

xlhua9068 发表于 2011-9-15 14:54

我宁愿忙起来,也不想闲着心发慌!

zico863 发表于 2011-9-15 15:41

俺现在好像有所谓的周末综合症:
每到周一上班时觉得特别难受!

zylyr 发表于 2011-9-15 16:07

引用第17楼xlhua9068于2011-09-15 14:54发表的:
我宁愿忙起来,也不想闲着心发慌!

我现在就是闲的发慌, 一天到晚也没什么事做,大家在实验室里的电脑前一坐就是一天.
虽然是闲, 最近也没有学习的激情,上班就盼着下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工作一天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