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该考虑自己出来创业的时候了,只有自己创业,再苦再累都觉得值,毕竟不像在外给别人打工!
偶爾休息下還是不錯的。
忍耐吧!为了几斗米!
操着卖白粉的心 拿着卖白菜的钱
一心想着白菜涨价
引用第13楼等不到的春天于2011-09-15 10:40发表的:
操着卖白粉的心 拿着卖白菜的钱
一心想着白菜涨价
呵呵,
如果白菜都涨价了,
那其它的都涨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同感~
中秋放假三天,把我给放伤啦,放假好痛苦啊,玩也累,如果是放长假可以走的远点还可以接受
不工作,怎么有薪水啊,拿什么买奶粉?
我宁愿忙起来,也不想闲着心发慌!
俺现在好像有所谓的周末综合症:
每到周一上班时觉得特别难受!
引用第17楼xlhua9068于2011-09-15 14:54发表的:
我宁愿忙起来,也不想闲着心发慌!
我现在就是闲的发慌, 一天到晚也没什么事做,大家在实验室里的电脑前一坐就是一天.
虽然是闲, 最近也没有学习的激情,上班就盼着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