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的春天
发表于 2011-9-14 20:29
工作一天真辛苦
每天忙不完的事情
郁闷
求放假, HOHO~~~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14 20:54
工作是辛苦,要是真真闲下来,也不会轻松哦。
李诗金
发表于 2011-9-14 21:21
中秋不是刚放了吗?自己调节一下
zy3618
发表于 2011-9-14 21:47
是工作都辛苦,
忙有忙的苦
闲有闲的苦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14 22:07
闲比忙还累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14 22:23
打工就这样,事情一大堆,辛苦一整天,工资一丁点
等不到的春天
发表于 2011-9-14 22:26
是呀我现在下班 无语的很
zjfxw
发表于 2011-9-15 08:06
上班都是累的,不从事自己喜欢的行业,过不了多久就会厌倦的!
aiduoxi
发表于 2011-9-15 08:11
忙的时候学的东西是最多的
daxiaoabc
发表于 2011-9-15 08:19
呵呵,工作也有快乐的,你是进入职业倦怠期了,注意调整哦。不调整过来会影响你的事业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