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的春天 发表于 2011-9-14 20:29

工作一天真辛苦

每天忙不完的事情
郁闷
求放假, HOHO~~~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14 20:54

工作是辛苦,要是真真闲下来,也不会轻松哦。

李诗金 发表于 2011-9-14 21:21

中秋不是刚放了吗?自己调节一下

zy3618 发表于 2011-9-14 21:47

是工作都辛苦,
忙有忙的苦
闲有闲的苦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14 22:07

闲比忙还累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14 22:23

打工就这样,事情一大堆,辛苦一整天,工资一丁点

等不到的春天 发表于 2011-9-14 22:26

是呀我现在下班    无语的很

zjfxw 发表于 2011-9-15 08:06

上班都是累的,不从事自己喜欢的行业,过不了多久就会厌倦的!

aiduoxi 发表于 2011-9-15 08:11

忙的时候学的东西是最多的

daxiaoabc 发表于 2011-9-15 08:19

呵呵,工作也有快乐的,你是进入职业倦怠期了,注意调整哦。不调整过来会影响你的事业的,呵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工作一天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