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binbug 发表于 2011-9-13 11:47

用钱开路,是件好事情啊。
这样钱才可以进入市场流动起来,促进就业,促进经济,卖车的有收入、修车的有收入、卖汽油的、保险的、编故事卖报纸的... ...

如果拿钱去烧、去国外消费才是混账。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11-9-13 11:54

这样的贴子不能发,至少不能在这里发

Safer 发表于 2011-9-13 12:34

建议版主删除这类的帖子,

Safer 发表于 2011-9-13 12:35

“天才”,中国没有培养天才的土壤,不好意思,

Safer 发表于 2011-9-13 12:36

种错地方了吧,

dxh2010 发表于 2011-9-19 11:41

呵呵呵,希望他是神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大11岁新生7岁起常开奥迪 网曝其父用钱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