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
发表于 2011-9-12 18:22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12 21:39
有钱不是坏事,不做正事就不对了。
郭煜东
发表于 2011-9-12 23:37
促进内需,好事正事啊。
johnmark
发表于 2011-9-13 07:47
有钱就是好!
aiduoxi
发表于 2011-9-13 08:00
想起了曾经湖南的一位少年天才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13 08:09
希望是个真正的神童!
jiayou
发表于 2011-9-13 08:16
真有这么神的小孩?那咱中国不是发啦!质疑中...
ylzyt
发表于 2011-9-13 08:39
有这样的神童吗?就算是有,大学是不拒一格录取,但七岁驾车肯定不合规矩的吧?如果驾车是事实,那么交通部门是怎么回事呢?
market
发表于 2011-9-13 08:47
符合國情!
Bill.Lin
发表于 2011-9-13 09:10
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