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 发表于 2011-9-12 18:22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12 21:39

有钱不是坏事,不做正事就不对了。

郭煜东 发表于 2011-9-12 23:37

促进内需,好事正事啊。

johnmark 发表于 2011-9-13 07:47

有钱就是好!

aiduoxi 发表于 2011-9-13 08:00

想起了曾经湖南的一位少年天才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13 08:09

希望是个真正的神童!

jiayou 发表于 2011-9-13 08:16

真有这么神的小孩?那咱中国不是发啦!质疑中...

ylzyt 发表于 2011-9-13 08:39

有这样的神童吗?就算是有,大学是不拒一格录取,但七岁驾车肯定不合规矩的吧?如果驾车是事实,那么交通部门是怎么回事呢?

market 发表于 2011-9-13 08:47

符合國情!

Bill.Lin 发表于 2011-9-13 09:10

祝福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大11岁新生7岁起常开奥迪 网曝其父用钱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