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次想吃粥,于是去煲,一打开电饭锅,哇~!爬满蛆虫,一股酸臭味,不过虫虫都长得胖胖的,爬起来样子很可爱,很多年没见过了。我想了想,应该是十天前的美味食品——水蟹粥 。 它们就吃得欢,可累坏我了,那锅洗了N遍才没有味道,特别是密封胶,真是难搞,也多亏它,要不是虫虫爬进电气装置处就麻烦大了,那一定要用牙签一条条挑出来,就跟用牙签挑牙缝一样。
社会在变,人们的生活在变。那时的物质奇缺,不然也不会发粮票/布票。。。
有了回味
才知啥味
呵呵呵,同感啊
呵呵,好生活好享受,回味过去,留恋美好时光,很自然的
平平淡淡才是生活,简简单单才是真实。
引用第10楼山炮于2011-09-10 16:39发表的:
记得有一次想吃粥,于是去煲,一打开电饭锅,哇~!爬满蛆虫,一股酸臭味,不过虫虫都长得胖胖的,爬起来样子很可爱,很多年没见过了。我想了想,应该是十天前的美味食品——水蟹粥 。 它们就吃得欢,可累坏我了,那锅洗了N遍才没有味道,特别是密封胶,真是难搞,也多亏它,要不是虫虫爬进电气装置处就麻烦大了,那一定要用牙签一条条挑出来,就跟用牙签挑牙缝一样。
那胖胖的虫子应该很有营养,咋不炒了下饭
那是童年时代的好朋友,怎能如此对待。小时候蹲茅坑的时候最喜欢看,胖嘟嘟的,没有脚也能向前走,身体一个波浪过来就能向前移动一点点。一天,我在床上打个滚,用将被子卷起来裹住身体,模仿模仿,家里人见到了,我说:“我是虫,我没有脚。”
引用第17楼山炮于2011-09-11 13:00发表的:
那是童年时代的好朋友,怎能如此对待。小时候蹲茅坑的时候最喜欢看,胖嘟嘟的,没有脚也能向前走,身体一个波浪过来就能向前移动一点点。一天,我在床上打个滚,用将被子卷起来裹住身体,模仿模仿,家里人见到了,我说:“我是虫,我没有脚。”
我也想见识下你蠕动的方式,希望你能录个视频下来给我们观看
是这个年代的人才有的特殊感觉吧?苦过才甜的那种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