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10 12:33

生活原来可以简单又不乏味

前几周,每个周末都煲一锅肉粥。今天感觉有点腻了,就煲了半锅白粥。然后清炒一盆生菜。吃午餐时才发现,原来简单的生活也是那么地有味道,一点都不觉得乏味。而且像极了小时候在家里的日子,回想起来,乡村的小孩虽然过得简单,但也挺有乐趣的,好怀念呢
小时候,中秋节有个月饼吃,那是多么快乐的事。还有半个月就天天想着那一天快点来了。但是现在,直到过节那天,还是觉得和平时没啥两样,把月饼吃到嘴里都不觉得有多香,而且也不怎么爱吃了。
人长大了,变老了,乐趣也变少了,即使你处在五彩缤纷,繁华喧闹的都市。
当然,现在回到农村肯定更无聊,估计几天都呆不住。只能怀念从前了。

lpx0218 发表于 2011-9-10 12:54

深有同感

Bill.Lin 发表于 2011-9-10 13:22

嗯嗯~~是的~~
平常的生活,特別一下很有滋味~~
特別的生活久了,~~反倒是平常生活~~令人回味無窮~~

547109 发表于 2011-9-10 13:25

往事只能回味啊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10 13:26

有同感

karenlhw 发表于 2011-9-10 13:29

同感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10 14:00

你们都老了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10 14:01

儿时的年代是值得回忆滴!但是不知道现在小朋友到了我们现在这个年是否也会回忆儿时的美好!

yes2boy 发表于 2011-9-10 14:38

old dates , man growing

谢丽 发表于 2011-9-10 15:39

小时候,吃一毛钱的冰棍都觉得很甜,现在喝四块钱一瓶的营养快线也主那味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生活原来可以简单又不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