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9 20:57
加班有加班费还不好?知足吧。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9 22:16
补卡,走前忘了
雨过天晴
发表于 2011-9-9 23:20
放3天,是个小长假
jiayou
发表于 2011-9-10 08:17
唉!今天我已经在加班了!我们周六加班是铁般的制度,不来要被扣钱!
babyliss
发表于 2011-9-10 08:20
兄弟们,今天还要上班呢
yes2boy
发表于 2011-9-10 08:27
明天正常上班
badatong
发表于 2011-9-10 08:31
今天“正常”上班
winny
发表于 2011-9-10 08:54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9-10 09:06
今天在上班,明天和后天休息……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10 10:14
更惨的还是我啦,11号还要上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