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9 20:57

加班有加班费还不好?知足吧。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9 22:16

补卡,走前忘了

雨过天晴 发表于 2011-9-9 23:20

放3天,是个小长假

jiayou 发表于 2011-9-10 08:17

唉!今天我已经在加班了!我们周六加班是铁般的制度,不来要被扣钱!

babyliss 发表于 2011-9-10 08:20

兄弟们,今天还要上班呢

yes2boy 发表于 2011-9-10 08:27

明天正常上班

badatong 发表于 2011-9-10 08:31

今天“正常”上班

winny 发表于 2011-9-10 08:54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9-10 09:06

今天在上班,明天和后天休息……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10 10:14

更惨的还是我啦,11号还要上班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秋放假了,进来打卡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