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bing
发表于 2011-9-9 18:16
中秋放假了,进来打卡走人。
放假了都进来打卡走人
zy3618
发表于 2011-9-9 18:19
呵呵,可别打到别人的卡了
liming8201
发表于 2011-9-9 18:50
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appledyx
发表于 2011-9-9 18:53
我也是哦,明天继续上班。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9 19:00
我明天还要加班呢,没有加班费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9-9 19:04
今天要加班到8點,先打下卡。
karenlhw
发表于 2011-9-9 19:09
明天正常上班
liuyouqing
发表于 2011-9-9 20:13
明天还要上班嘞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9 20:17
seekyou
发表于 2011-9-9 20:29
俺明天也要去加班,看到这么多人明天都要上班,心里有点平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