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8848
发表于 2011-9-9 19:03
引用第2楼xadzkjdxhj于2011-09-09 17:43发表的 :
Dota?What?
魔兽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9-9 19:04
是什么?電影,KTV?
voicetoyou
发表于 2011-9-9 20:02
一房大神·,期待视频!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9 20:15
seekyou
发表于 2011-9-9 20:36
进来学习一下Dota是什么东东……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9 20:50
Dota是什么东东啊。
sky2214
发表于 2011-9-9 21:09
引用第8楼茶馆于2011-09-09 18:09发表的:
楼主给个表演赛然后给我们传上来看一下。
厄的神啊,本人不是大婶,在路人局是经常被骂的菜鸟
lpx0218
发表于 2011-9-10 10:02
大学时玩的,现在老了不玩了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10 10:19
money happy!
yearl
发表于 2011-9-10 11:15
不明白!
什么标准?第几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