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8848 发表于 2011-9-9 19:03

引用第2楼xadzkjdxhj于2011-09-09 17:43发表的 :
Dota?What?                                        
魔兽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9-9 19:04

是什么?電影,KTV?

voicetoyou 发表于 2011-9-9 20:02

一房大神·,期待视频!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9 20:15

seekyou 发表于 2011-9-9 20:36

进来学习一下Dota是什么东东……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9 20:50

Dota是什么东东啊。

sky2214 发表于 2011-9-9 21:09

引用第8楼茶馆于2011-09-09 18:09发表的:
楼主给个表演赛然后给我们传上来看一下。
厄的神啊,本人不是大婶,在路人局是经常被骂的菜鸟

lpx0218 发表于 2011-9-10 10:02

大学时玩的,现在老了不玩了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10 10:19

money happy!

yearl 发表于 2011-9-10 11:15

不明白!
什么标准?第几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该Dota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