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214
发表于 2011-9-9 17:38
今晚该Dota一下了
努力了一周,今晚该好好Dota一下了,中秋前夕,提前祝大家10分钟超神!!
茶馆
发表于 2011-9-9 17:40
HF OR VS ?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9 17:43
Dota?What?
jiayou
发表于 2011-9-9 17:44
呵呵,我也入列!
sky2214
发表于 2011-9-9 17:44
VS
茶馆
发表于 2011-9-9 17:54
唉现在网速不给力 好久没玩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9-9 17:58
网上直播吧!好让我们一睹你的英姿。
zy3618
发表于 2011-9-9 18:07
LS的建议不错
茶馆
发表于 2011-9-9 18:09
楼主给个表演赛然后给我们传上来看一下。
zfbing
发表于 2011-9-9 18:14
Dota 要看配合滴。。。。一个人打的再好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