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214 发表于 2011-9-9 17:38

今晚该Dota一下了

努力了一周,今晚该好好Dota一下了,中秋前夕,提前祝大家10分钟超神!!

茶馆 发表于 2011-9-9 17:40

HF OR VS ?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9 17:43

Dota?What?

jiayou 发表于 2011-9-9 17:44

呵呵,我也入列!

sky2214 发表于 2011-9-9 17:44

VS

茶馆 发表于 2011-9-9 17:54

唉现在网速不给力 好久没玩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9-9 17:58

网上直播吧!好让我们一睹你的英姿。

zy3618 发表于 2011-9-9 18:07

LS的建议不错

茶馆 发表于 2011-9-9 18:09

楼主给个表演赛然后给我们传上来看一下。

zfbing 发表于 2011-9-9 18:14

Dota 要看配合滴。。。。一个人打的再好也没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该Dota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