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无聊的,没见过你这么无聊的!
引用第0楼changeid27于2011-08-19 17:29发表的 好纠结啊 :
我女朋友欠我 4块钱, 我不知道该不该和她分手很矛盾,事情是这样,上星期我们出去玩,她说口渴了,想喝营养快线,没零钱,问我拿,我犹豫了一下 还是给她了,但是现在一个星期过去了,欠我的4块钱,提也不提一下,不知道她是这样欠钱不还的人,我现在想和她分手,内心很矛盾,不知道怎么办. 毕竟是4块钱啊!!~~~~~
按摩1元/分钟,让她给你按摩4分钟吧……
借钱不还,不是多少的问题。是品质的问题,强烈建议分手
激吻4min,连情带钱一笔勾销,从此成陌路人,直至旧情复炽。
好水啊。。。。水水更健康
Next time, tell her that you wanna drink Cola, and you have no cash, then do the same thing....
400分啊!不还就分了,这要放到20年前都能买80个鸡蛋了
天才呀~~
我知道我父亲30年前一个月工资是5元。
4块这么多,都一个星期了也没提多不容易啊,是我的话立刻就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