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hqwf 发表于 2011-8-17 18:26

淡定。。。淡定。。。平常心。。。低调好。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7 18:44

引用第8楼melon628于2011-08-17 16:06发表的:
這種人還算好的了,他是懂得~
而我有一同事,人家問什麽,他給人家說一大堆,好像很懂似的,其實是一草包,誤人子弟!

看来我以后还是少说为好,

zy3618 发表于 2011-8-17 21:50

别人也难得轰一次,
LZ也是,就力顶一下吧。

changeid27 发表于 2011-8-17 22:02

引用第22楼zy3618于2011-08-17 21:50发表的:
别人也难得轰一次,
LZ也是,就力顶一下吧。
这话说的,讽刺是吧啊?呵呵。。我又不是嫉妒人家,好吧,我认错吧。如果这就是爱~~~~~~

山炮 发表于 2011-8-17 22:04

ZY3618的意思是:欲擒故纵。

gjliao 发表于 2011-8-17 22:40

年轻人嘛,谦虚点好!

ethan 发表于 2011-9-2 13:24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2 13:32

引用第24楼山炮于2011-08-17 22:04发表的:
ZY3618的意思是:欲擒故纵。

这是泡哥的惯用必杀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低调做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