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就是这样的,别介怀,别介怀,一笑而过已
我真的是羡慕啊,都这么年轻。其实对于这个事情,没必要这么生气吧,别人要怎么说就随它去呗,时间才能证明一切。
是我們公司元老級的人物了,哪個部分他都呆過,挺不招人待見的!
09年調過來我們部門,和我平級,還老愛指派我,還是命令的口氣,聽著就來氣!
你說這人吧,也一大把年紀了,怎麽還那麽不會做人啊!
引用第7楼yuqijun于2011-08-17 16:06发表的:
那楼主年轻呀,89年,哈哈,年轻年轻真年轻!
说的对啊,真年轻。我和楼主一样年轻啊。
哈哈哈,林子大了
发现自己老了。。。
太羡慕你们拉,太年轻拉
额。。。也不至于说到介怀去了。。。好吧。就是我介怀吧,我总是觉得要尊重别人,就像刚才,我公司来了个新人,他旁边地上有一螺丝刀,他要用,他直接跟那个新人仰一仰头,指了指螺丝刀,手指往回勾一勾,新手就立马把螺丝刀拿给他,这时,他发现有点过了,客气的对新人说:谢谢。。
什么???!!!又到六点???哥们淡定的下班了。。。。。。
羡慕你们, 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