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xiaoabc 发表于 2011-8-17 16:15

有的人就是这样的,别介怀,别介怀,一笑而过已

五百次的回眸 发表于 2011-8-17 16:25

我真的是羡慕啊,都这么年轻。其实对于这个事情,没必要这么生气吧,别人要怎么说就随它去呗,时间才能证明一切。

melon628 发表于 2011-8-17 16:25

是我們公司元老級的人物了,哪個部分他都呆過,挺不招人待見的!
09年調過來我們部門,和我平級,還老愛指派我,還是命令的口氣,聽著就來氣!
你說這人吧,也一大把年紀了,怎麽還那麽不會做人啊!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17 16:37

引用第7楼yuqijun于2011-08-17 16:06发表的:
那楼主年轻呀,89年,哈哈,年轻年轻真年轻!
说的对啊,真年轻。我和楼主一样年轻啊。

dxh2010 发表于 2011-8-17 16:43

哈哈哈,林子大了

josven 发表于 2011-8-17 17:20

发现自己老了。。。

zhaoyang772 发表于 2011-8-17 17:33

太羡慕你们拉,太年轻拉

changeid27 发表于 2011-8-17 17:58

额。。。也不至于说到介怀去了。。。好吧。就是我介怀吧,我总是觉得要尊重别人,就像刚才,我公司来了个新人,他旁边地上有一螺丝刀,他要用,他直接跟那个新人仰一仰头,指了指螺丝刀,手指往回勾一勾,新手就立马把螺丝刀拿给他,这时,他发现有点过了,客气的对新人说:谢谢。。

changeid27 发表于 2011-8-17 17:59

什么???!!!又到六点???哥们淡定的下班了。。。。。。

ican8848 发表于 2011-8-17 18:11

羡慕你们, 年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低调做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