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电视没得看的,经常都是看着看着广告,突然插播电视剧,烦死了。
引用第19楼erichuohuo于2011-08-16 14:21发表的:
自从 从了PGG以后,才发现原来生活那么美好。
PGG要羞涩了
好强啊~~
PGG???
炮哥哥??
現在有電視也不常看了
小時候常晚上看小說﹐晚上11:00后房間等還亮著的話﹐老爸會上樓來查俺是不是沒睡覺在看小說。后來﹐俺聰明了﹐把燈關了﹐拿手電筒躲被窩里看。
调皮,不过我们家在我小时候都没电视呢。
呵呵,楼主有位“可爱”的麻麻,幸福啊,现在往往回想起来也会不由自主的嘴角上弯吧!
有趣,不知是不是真的……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