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8-16 14:22

现在的电视没得看的,经常都是看着看着广告,突然插播电视剧,烦死了。

蜗牛 发表于 2011-8-16 14:23

引用第19楼erichuohuo于2011-08-16 14:21发表的:


自从 从了PGG以后,才发现原来生活那么美好。


PGG要羞涩了

linpipi2000 发表于 2011-8-16 14:57

好强啊~~

谦谦婉兮 发表于 2011-8-17 00:48

PGG???

炮哥哥??

千山 发表于 2011-8-17 08:01

現在有電視也不常看了
小時候常晚上看小說﹐晚上11:00后房間等還亮著的話﹐老爸會上樓來查俺是不是沒睡覺在看小說。后來﹐俺聰明了﹐把燈關了﹐拿手電筒躲被窩里看。

zouzongsem 发表于 2011-8-17 20:28

调皮,不过我们家在我小时候都没电视呢。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8-22 09:10

呵呵,楼主有位“可爱”的麻麻,幸福啊,现在往往回想起来也会不由自主的嘴角上弯吧!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8-22 10:28

有趣,不知是不是真的……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8-22 10:5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时候我妈不让我看电视